浅墨

我永远屈服于温柔,而你是温柔本身。

小辈穿越向整理


🍷小辈组或忘羡子女穿越向。

🍷本篇共有31篇。

🍷这个类型我看的也不多,欢迎小伙伴评论区补充。


小辈组穿越

【魔道祖师】力挽狂澜

by鸡蛋糕

 

 

假如三个小朋友穿回了原著第74章 

by 顾潇潇潇潇 

 

 

意外的重逢

by泰迪bear

 

 

假如金凌穿回姑苏求学时期

by相思知何意

 

 

当乱葬岗小辈们穿越到穷奇道截杀事件

by晶莹

 

 

幻蝶境

by大喵叽叽叽嗝

 

 

【魔道】追仪凌穿越到魔道前尘时

by止于棘

 

 

(魔道祖师)我大外甥是金凌!

by玲子

 

 

【忘羡】恩怨债笔

byAnti后要乘x系数的倒数

 

 

当小朋友组穿越到了魏无羡他们刚去姑苏求学的时候

bylover-二七

 

 

鸿飞那复计东西

by西柚

 

 

魔道同人念归(追凌仪穿越)

by一叶倾城

 

 

陈情外传之四小只穿越之旅

by杰杰蜗

 

 

当追凌仪回到家长组时期

by陌年古城

 

 

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

by面包蟹在咆哮

 

 

【忘羡】老祖风评被害系列

by拾柒岁

 

 

非典型性穿越

by笛响千年终成寂(长佩同名)

 

 

【追凌】今天的金凌也在为撮合忘羡而烦恼呢

by悠醉w〔退〕

 


【忘羡】真·三岁羡(番外之小辈穿越前奏)

by北城薄荷

 

 

忘羡儿子女儿穿越

假如忘羡的儿子穿越了

by枫叶🍁

 

 

【忘羡】如果忘羡的崽穿到百凤山

by可yu

 

 

天上掉下一只奶团子

by永月

 

 

【忘羡】一觉醒来我怎么多了一个孩子?

by千秋啾啾啾

 

 

忘羡女儿的穿越

by阿柒的痣.(开学啦!)

 

 

我爹一见面就打我

by百思

 

 

[小蓝公子穿越记]

by乘舟归鹿门【高二半退去留随意】

 

 

当忘羡的孩子穿回穷奇道

by魏琼兰

 

 

魏离救父记

by墨曦楹

 

 

假如道侣忘羡穿越到了前世百凤山

by魏无忧

 

 

戏精的舔狗人生

by半盏流年【微博长佩ID置顶】

 

 

爸爸啊,我是你儿砸!

by微风凛凛TEL

CP:忘羡 晓薛 聂瑶 追凌 曦澄



持续更新……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37 )
  1.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浅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