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墨

我永远屈服于温柔,而你是温柔本身。

【整理向】俞亮时光同人文


♣️本篇含有ABO,观影体,论坛体,性转及个别我感兴趣的文整理。

♣️欢迎大家评论区推文补充,侵删。

♣️动漫入的坑,没想到拍成电视剧了。亮光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磕🉑


*ABO*

【俞亮时光】俞亮九段脖子后有牙印?!

by月夕玦

论坛体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俞亮九段为何夺门而出

by月夕玦

论坛体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你对相亲这事一无所知

by泷泽tree

※ABO设定,剧版北斗杯两年后

※褚嬴不离开设定

 

 

【亮光】分化(abo)

by允你影踪

 

 

【亮光】孩子(ABO)

by允你影踪

《分化》衍生文,含生子

 

 

【亮光】老婆老婆在哪里

by允你影踪

易感期,筑巢行为

哭包ALPHA

 

 

【亮光】老婆老婆别生气

by允你影踪

哭包攻梅开二度!

Alpha易感期幼龄化

 

 

【俞光】喜欢绿茶味小猪包吗?(ABO)

by水墨丹青

 

 

原来AO没有纯友谊?

byninahhh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/abo】 Haunting

by你不需要治疗 

ABO,双成年,Alpha易感期设定。 

 

 

【网剧棋魂/俞亮时光/ABO】不就是AO同居吗,怕啥?

by三禾君

 


你还有我

by芒果可以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abo】🤍我只是害怕

by猇酣酣(超话搜我)

 

 

你是什么味道的

by流月繁殇

 

 

【网剧棋魂/俞亮时光/ABO/南梁背景】孩子虽不是你的,但媳妇儿是你的啊!

by三禾君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点解啊

bychestnut

ABO 揣球跑

破镜重圆 黄昏恋

 

 

胎教

bynichoLee

 

 

背对背相拥

bynichoLee

 

 

俞亮的嘴,骗人的鬼(带球PLAY)

bynichoLee

《胎教》后续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标记(ABO)

by应用_OOC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你是我的光(ABO)

by应用_OOC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背叛(ABO)

by应用_OOC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救命啊!穿进狗血同人里怎么办!

by应用_OOC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破镜重圆?我装的(abo)

by柠檬君日常犯困中

带球跑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有性别繁殖

by只是一只Lion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猪猪奶黄包食用指南

by禁止谈恋爱

意外标记的小故事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逃

by四面杵鸽

O装A

 

 

俞亮你不讲A德!

by你见过我的时光嘛?

 

 

乱点鸳鸯谱(ABO世界观)

by你见过我的时光嘛?

双向暗恋,非典型病弱

 

 

《撩系O与狼狗A的尔虞我诈》

by你见过我的时光嘛?

年下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学长,说好的Omega呢

by汤圆又打十二啦

 

 

在逃新娘

by你见过我的时光嘛?

系统配对梗

 

 

【俞光/ABO】您好,请问来几度

by三价铁离子

 

 

【亮光】性别歧视(ABO)

by

 

 

【亮光】无意义假设(ABO)

by

性别歧视后续

 

 

【亮光】不想睡(ABO)

by

无意义假设后续

 

 

俞亮时光]不语

by遇未春橙Amor

孕期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起个什么名字好呢?

byGthmcxzr

#揣崽文学

 

 

【求助】孩子都有了,我的Omega依然不觉得他是我的Omega,怎么办?

by猫崽崽

方圆论坛》情感交流板块》AO情感

 

 

俞光:生长痛

by月亮情书

替身 以及 先婚后爱

 

 

俞光:生命共同体

by月亮情书

 

 

俞光:身份证·午场

by月亮情书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请适度撩拨易感期的Alpha

by崔权xi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俞亮是王子殿下(ABO)

by崔权xi

 

 

【俞光/ABO先婚后爱/反向包养梗】不合拍 

by熊二二熊

 

 

已经九段了还是处男,似乎会变成ABO

by一位不愿透露仙籍的小仙女

 


【俞亮时光】诱捕(ABO)

by百事小薯片

 


【亮光】选秀遇上前男友怎么破

by百事小薯片

PRODUCE 围棋101 ABO设定  背景2021

 

 

【俞光/ABO】你的温柔,我上了瘾

by烧白b花生

 

 

俞亮时光ABO:所以俞亮是什么味道的Alpha?

by紫竹雨

 

 

【亮光大旗】《天气之阴天》

by爱尔兰的双子叶

 

 

[俞亮时光]围棋界未完全出圈事件

by沼泽地AS

论坛体

 

 

灯火阑珊处

by薛定谔的大布偶

生子向

虐妻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系列

 

 

夜雨寄北

by薛定谔的大布偶

BE预警

 

 

见色起意

by薛定谔的大布偶

伪包养文学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二十四孝好男友

by道明寺

生子。

 

 

[亮光]咬一口会死?

by半壶月光

 

 

You Are My Sunshine

by不会拖更的南小七

生子,双暗恋

 

 

O装A的时光。

by来次熊抱

 

 

兰因寺的同住

by假面

 

 

『俞亮时光』浮生局上销

by小舟从此逝

生子文。

 

 

【亮光】我的omega易感期感人

byC.T.H.sakura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先婚后爱

by陌临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一定是我出现幻觉了不然怎么可能有两个时光

by陌临

平行世界的俞光穿越到剧版

 

 

俞亮,你牛奶打翻了

by

 

 

谁说我是Beta

by

 

 

接吻这件小事

by

 

 

[俞亮时光]选我还是选他

by柒染-79

 


【俞亮时光】《当普通时光掉进ABO的世界》

by千岁暖

 

 

当俞亮知道时光是个omega

by芝士就是力量

 


扒一扒

by芝士就是力量

 

 

【光亮】不完美契合ABO

by一衣以易

 


【亮光】信息素无用论

byN君。

疯批俞亮A慎入,AB文

 

 

数九

by爱篮球的分叉眉

ABO,方绪白川,俞亮时光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二次分化

by废话大使

Beta时光二次分化成Omega

 

 

【ABO/俞亮时光】三年定段五年模拟

by紫莫Violet

 


【亮光ABO】宝贝

by想睡觉

非典型ABO/亮光双A

 


[俞光/ABO]格瓦斯

by想睡觉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英年早婚

byEarnest

婚后失忆

 

 

逃婚

by早慧

 

 

【ABO】时光分化成了O,自此俞亮眼中全世界都是情敌

by草莓巧克力栗米条

 

 

专属信息素

by鲸落.

 

 

俞亮时光/有可能的夜晚

by别忘喝牛奶

 

 

【亮光ABO】中学性教育入门

by隐川

 

 

【亮光ABO】高烧

by隐川

A亮B光

 

 

草莓牛奶味信息素!

by竹子汽水

 

 

我怀了冤家对头的崽?!

by莫桐安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致命吸引

byshuwuwu

 

 

【俞光ABO】喂,你能咬我一口吗?

by特别咸鱼欧

 

 

【俞光/ABO】向阳

byMusicleaf

生子预警

 

 

巅峰之上

by闲散怂人

 

 

你说的命中注定他存在吗

by阿拉哈哈哈

 

 

暗恋十八年

by非正常人类

abo双向暗恋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围协AO互助联盟 

by苏木的甜酒窝

双向暗恋但爱而不自知

 

 

【亮光】国家分配对象(abo)

byTyre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棋为媒

by闲来窥🌙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予你浓茶留茶香

by闲来窥🌙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吻到黎明亮透

by闲来窥🌙

 

 

(俞亮时光)醋意

by喝奶昔吗?

双A预警,哭包攻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我只想做你的太阳ABO

byMateoro

 

 

【网剧棋魂】【亮光】分化

by今天鱼爬墙了吗

b变o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∣ABO】小少爷

bySeng.

斯文败类大佬亮X纨绔任性小少爷光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哭唧唧小亮

by小妖飘飘

易感期

 

 

「亮光」Remind me

by隔壁老笙_

AxB,二次分化AxO

 

 

【亮光ABO】一起走向光

by时生

生子。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扮猪吃虎反被吃

by哈士奇不拆家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ABO】配对配

by荧煌

AB恋

 

 

不及

by明日香

哭包攻

 

 

【亮光】abo/ 戒,瘾

by曹汝良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abo 掉进兔子洞的时丽丝

by悬舟啊

 

 

*观影体*

剧版


网剧棋魂同人心底月(观影体)

by岚夏

 

 

棋魂观影体

by夹心糖

 

 

真相

by柒轨

 

 

观影

by狐狸

 

 

[俞亮时光]假如时光

by盒盒

 

 

证明你的存在

by二哥不上朝

 

 

棋魂[观影体]

by寻缘🍁

 

 

【棋魂】时间

by颜伊玲珑

含赢光,微ALL时光。

 

 

动漫

【动漫阅读体】淦!你们住嘴,我真的不想哭了!

byleaves(上学最多周更勿催)

 

 

by是小号啊

 

 

第一章

by

 

 

*其他*

【俞光】不想当魔法师的棋手谈不好恋爱

by阿里酱子

 


【网剧棋魂|亮光】一觉醒来,我多了个前夫 

by — 云在天青水在瓶 —

 

 

【俞光】失忆症

by水墨丹青

 

 

【亮光】俞亮再爱我一次

by允你影踪

穿越,养成,甜宠

 

 

《谁跟他是朋友》

by不知名育儿博主

 

 

我嗑了俞亮和他克星的CP

by你见过我的时光嘛?

 

 

【俞亮x时光】执子之手

by季末长歌

 

 

救命!我和死对头互换身体了怎么破

by轻云绯月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登山之路

by煮粥

 


请注意,这是个正经旅游节目!

by与子同袍°

 

 

时光直播“翻车”

by南末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欢迎来到时光的直播间

by白日幻想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你是我的心之所向

by月夕玦

 

 

*论坛体*

【论坛体】他们不对劲(亮光)

by月亮考拉🌙

 

 

【亮光】男朋友好像不喜欢我了(论坛体)

by无问西东

 

 

【亮光】求助,我喜欢上了我的对手怎么办

by是如初鸭

 

 

【亮光】震惊,实验中学和十三中世纪大和解竟是因为…

by是如初鸭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|论坛体】围棋界某俞姓职业棋手有才无德

byAzer

 

 

你看他们公费谈恋爱

by安七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救命!把死对头睡了怎么办?

by月夕玦

 


【剧版棋魂|亮光】论坛体|求问今天道场门口的小帅哥是谁

by — 云在天青水在瓶 — 

 

 

【论坛体|亮光】李涛棋坛双子星是不是面和心不和

by — 云在天青水在瓶 — 



【俞亮时光/论坛体01】新综艺《我家那冠军》你们都看了吗?

by熊二二熊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/论坛体】01《备赛北斗》终于开播了!

by页无尘

 

 

论坛体‖第十二届北斗杯直播楼

by一颗花生糖🍬

 


【网剧棋魂|亮光】论坛体:因为喜欢你

by是阿木啊

 

 

【剧版棋魂‖亮光】论坛体|刚刚我是看见俞亮给十三中加油了吗?

by是阿木啊

 

 

时光上了泥塑bot之后

by你见过我的时光嘛?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/论坛体】谁知道《褚赢精选棋谱集》的编纂Hikaru究竟是谁?

by寒山一带伤心碧

 

 

【俞亮x时光】论坛八卦

by立刻有福报

 

 

【俞光】去他妈的直男这都快弯成蚊香了(论坛体)

by水墨丹青

 

 

【论坛体】《幸福日记》里的那对棋坛双子星

by风乍起,吹皱一池春水

 

 

【论坛体】现在的宿敌都是这样的吗?

bySunshine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论坛体:《全棋界参与的俞亮求婚大作战》

by千岁暖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[论坛体] 围棋圈,鱼公子和时紫微有刻意营业cp吗

by吃痴嗤

 

 

【论坛体】今天在咱们图书馆大吼大叫的人谁呀?

by月亮考拉🌙

 

 

【论坛体】好家伙!俞亮九段当众甩脸子!

by月亮考拉🌙

 

 

【论坛体】俞亮身边是个能喘气的都他妈知道时光

by月亮考拉🌙

 

 

【论坛体】前几天在我们学校图书馆吼的那个俞亮我又见到了

by月亮考拉🌙

 

 

“这对小情侣我嗑了!!!”

by莫桐安

 

 

【论坛体】最强的围棋少年,冲鸭!!

by萄萄祝酒

 

 

【网剧棋魂】【十三中论坛】新人求助 想了解一下本校的围棋社

by冬小蚁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【论坛体】十三中又办联赛了!

by冬小蚁

 


【俞亮时光】论坛体 有人看了今天韩国三星杯比赛吗?

by柳叶铡刀

 

 

「网剧棋魂·论坛体」今天班上来了一个超可爱的小盆友

by爱篮球的分叉眉

 

 

【论坛体】论时光黑料楼的崩塌

by荔枝海盐水

 

 

*性转*

【非典型论坛体】俞亮是不是看上时光了?

by你见过我的时光嘛?

 

 

【俞亮时光】这个少女不简单

by拉格朗没有日

 

 

持续更新……

 


评论 ( 65 )
热度 ( 23268 )
  1. 共32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浅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